以下是我星期六.日在台灣論壇找的

超爆笑的

有很多呦

請努力推一下





<一>
屋頂~~廚房篇真人發音版(搞笑)    在下方      點入後會自動跳到音樂撥放器

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misc/mp3/mp004_2002-01-04-00-35-35-10401792.asf
 

一定要對著下面的歌詞看;

男:半夜睡不著覺,原來是巴豆腰,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我還是不確定,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有麵線
女:有麵線
男女: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喔~~~~~煮成一大碗
男女: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男女:今夜真倒霉
男:半夜睡不著覺,原來是巴豆腰,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我還是不確定,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有麵線
女:有麵線
男女: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喔~~~~~煮成一大碗
男女: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男女:今夜真倒霉
女:剛才落屎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落屎是誰
男:是妳~
女: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害怕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抓狂是誰
男:是妳~
男女: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女:嗚~~~~~~~
===============我是分隔線============================


<二>
中國製造讓全世界都驚豔!!

SONY變SQNY


中國大陸超猛的仿冒,
連日本人都搖頭,
你看過SQNY的電池嗎?

三菱變四菱


喜歡三菱的東西嗎?
我們的比他更多一菱喔!

可口可樂變卡卡可樂


CaCa cala 卡卡卡拉喔!
不是可口可樂喔!

可口可樂變非常可樂


是非常可樂喔!
不是普通可樂喔!

可口可樂變王子可樂


哇勒!再來一個王子可樂!

雪碧變碧液


還有碧液!
我還精液壘! 
掌聲鼓勵鼓勵!!!
老外都笑了!


中國紅棗可樂
 

這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跟上面仿冒可口可樂的比,
又更高級了‧‧‧還加味咧!




中國Qoo
 
中國Qoo,怎樣中國盜版日本創作再
添一例,
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有多醜就有多醜啦!


底下的HAOHE指的是什麼,
各位知道嗎?
 
答案是「好喝」。

哇勒~我還以為是「好黑」...
想說他們還知道自己的產品很黑.....^^"y

=======================我是分隔線===========================

<三>
兒子問老杯(18禁)

兒子問老爸:『為什麼嘿咻嘿咻時會很舒服啊?』
老杯說:『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當然舒服了。』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嘿咻嘿咻時女的比較舒服呢?』
老杯說:『因為你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而不是手指啊!』

兒子再問:『那為什麼女性被強暴時會很難過呢?』
老杯說:『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有人過來挖你鼻孔,你會舒服嗎?』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月經來時就不能嘿咻嘿咻呢?』
老杯說:『如果你流鼻血,你還會繼續去挖鼻孔嗎? 』

兒子繼續問:『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戴保險套?』
老杯說:『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