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大笑了 XDDD

應該說我天天笑 =ˇ=



今天在學校 ..

那幾個色男在討論什麼奶的奶的  ...

瑪麗蓮孟樺就突然說 早上九九如何如何一      請翻英  =ˇ=

自己想吧    XDDDD



答 morning  nine  nine  how  how  one


笑死我的毛 XDDD


還有什麼九高的 也請自行翻英  XD



答 nine   tall             XDDDD




補充一個笑話 ((  18  禁 ))

有天有三個男人在討論誰女朋友那兩顆比較大  

1 男說 : 我女朋友的根木瓜一樣大


2男就說 : 那麼小  ,,  我馬子的跟西瓜一樣大 !!


3 男接著說 :  那我贏了 ~ 我馬子的根柳丁一樣大   





1 男和 2 男就很疑惑的問  :  那麼小怎麼跟我們的比  !!?

3男回答 : 那只是他的奶頭而已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